蛟纹年时的虚允(看到请叫我去背政治=D)

备战高考暂退
智者不入爱河,傻逼重蹈覆辙
建设美丽中国,你我人人有责

潮起潮落(完结)

就这样你在柯克兰家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,终于有一天,在黄昏火烧云的见证下,你们结婚了。



在婚礼上你并没有穿着婚纱,那种繁琐的风格柯克兰深痛恶绝,“那是愚蠢贵族的风格。”他说。“你并不适合。”


你笑了笑,接受了他的建议,于是,你穿着特别酷炫的短袖短裤和他结了婚,那天晚上他喝的烂醉,在你身上留下了无数记号。



而现在,你们结婚的2年纪念日,你有一个天大的礼物要送他。


“Kirk?在吗?”你笑盈盈的看着他


“怎么?又有事?”


“你不是担心我有一天会离开你吗?”你问“但是!”


“但是!我去问罗莎啦!你知道她说什么!”


你深吸一口气“因为这不是我源本的世界,所以,我和你一样,是永生哒!”


“噢?那这是不是意味着,我今晚可以为所欲为呢?”


“!?才不是!”



end.


一些话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乙女,但是没想到居然涨了粉丝,很感谢大家的支持,下一个的话你们想看哪位?没人我就写亲分了


谢谢大家的喜欢!!!(鞠躬)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