蛟纹年时的虚允(看到请叫我去背政治=D)

备战高考暂退
智者不入爱河,傻逼重蹈覆辙
建设美丽中国,你我人人有责

潮起潮落

哈哈哈哈没想到吧!

我更新了!



正文


你醒了过来,今天是你住进柯克兰家的第N天,也知道了一些需要遵守的规矩,好吧,这些都是威廉和斯科特为了保障你的安全而专门为你设计的。


现在是早上7点钟,你身旁那位早就起了,你梳装好后,下楼听到一阵暴炸声,绝对是又有哪位不善厨艺的英/国人在下厨——你敢保证,绝对是。


“哟,小懒虫终于起床了?来尝尝你哥我做的甜点!”你走了过去,眼前的小蛋糕看着非常美味,但这并不能让你忽略一旁惨遭迫害的厨房。


“哥,不是说好了在用厨房之前通知我一声吗?”你责怪的看着威廉,这位英伦家族的大哥有着和小少也一样的特性——做东西会炸厨房但是却很好吃


你尝了一口,正连连称赞顺便亲了一下威廉时,却没有注意到周身的低气压


“你……吃的很开心嘛!”熟悉的声音另你一抖“还亲了他一下?!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亚蒂对不起我下次还敢!


“闭嘴!再有一次我就让你一周起不了床!”


威廉:今天也是恰狗粮的一天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