蛟纹年时的虚允(看到请叫我去背政治=D)

备战高考暂退
智者不入爱河,傻逼重蹈覆辙
建设美丽中国,你我人人有责

潮起潮落

"走吧。″柯克兰拉着你的手,把你拽了过去。


"唉唉?!那!″你看向少主"......去吧。"少主愣了一下,苦笑着说"要是被欺负了随时联系我。"


"嗯!知道了!少主您放心!"你应道。




英国伦敦,英伦家族的别墅

"哟!臭弟弟这是把谁家的美人给接回家了?"斯科特倚在大门前。

"呵呵,得了吧苏/格/兰,怎么会有人喜欢上……他……″威/尔/士笑着着道,不幸的是,在他说到最后一个字时,你恰好下了车。


"怎么样啊威/尔/士?打脸好玩吗?″柯克兰一脸嘲讽地说。


斯科特把你拉到一边,"我说,这位小姐,你真要和那个臭小子在一起?他可是个抖S!"

"没事,劳您担心了,但我知道如何应对。还有,请问,您的称呼?"你微笑着回答。

"叫我斯科特就好。或者……反正小姐你现在也算我妹妹了……叫声哥哥?″

"嗯……哥哥?"你脸红了,小声道。


臣卜木曹!这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!斯·从来没被叫过哥哥·科特如实想道。

"喂,我说,我的事情不用你担心吧?"海英走了过来,把你拽到他怀里。

"臭弟弟你别忘了。她现在也算我妹妹了!是不是?妹妹?″

"对吖哥哥!"说完,你还故意卖了个萌。


艹!玩家斯科特受到10000点心理伤害,已晕。


你突然感到背后一凉。

"你……叫他哥哥?"海英黑着脸。

"唉……生气了吗?″你有些慌乱。

"…………生气了″

"哎……这可怎么办……伟大英俊帅气举世无双的海英sama生气了哎……有了!″你亲了他的脸一下,然后看着他,"还生气吗?"


他没有回答,只是打横抱起了你,向屋内走去。


但你能看到他发红的耳垂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